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00Q】缓慢上升 (哨兵!James Bond/ 向导! Q)07

因为进入final阶段啦所以写的很短 十分抱歉(つД`)・゚・

其实把很往后面的一个情节也已经写出来了 并且真的写了很长

但是因为中间都还没写所以没法发   呜呜呜

前文走这里:

01-04     05-06  

随缘一直更新 搬到lof上面来


07


   James Bond, 007, 濒临破碎的边缘,这一点Q可以感知得到。

   向导和哨兵之间也就是那档子事。当他在美术馆里见到007的时候,面前的男人沉默着看着那副画,他身上没有透露出任何哨兵的信息素,可是Q脑中的精神屏障直接被剥离开来。面前的男人没有表露身份的意向,可是他在Q的意识世界里宛若燃烧一般的发着光。他不用强调自己哨兵的身份,他过于强大,哨兵的身份对他来说不过是附属,是简单的标签化。Q在见到007的第一秒就被男人遍体鳞伤的精神状态撞了个满怀。

   那一瞬间,沉甸甸的镣铐出现在Q的脖子上,他头一次如此清晰的感受到自己正呼吸着,被沉甸甸的另一端牵引着,Q也是头一次感受到,原来每一次的呼吸都可以如此痛苦。

   特工的生命是伤痕拼就而成的。他是行走着的苦难和悲痛,也是矗立着的坚毅和强大。James Bond不依靠向导,他行走在黑暗的悬崖边,泰然自若,疲惫而目空一切。

  他可以目空一切,因为他是James Bond。


  从那之后,只要见到男人,Q都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脖颈仿佛有正在缩紧的锁链,他无法控制的加速的呼吸令他不知所措。但逐渐的,Q就适应了。那些锁链更加细密的缠绕上他,每当Bond回到这里的时候,那些锁链就叮当的碰撞在一起,那是活着的喜悦与哀叹,是现实的重量与生命的负担。

  Q知道自己无法联结一位哨兵,他无法提供那样稳定的安抚,所以他任凭Bond的情绪捆绑束缚他。他不能把Bond从威尼斯的海里拽出来,所以Q让Bond攥紧他,攥紧这根枯朽中空的浮木,让Bond浮出水面呼吸。

  或许当Bond在离他千里外的地方躺在某个女人的床上的时候,Q也躺在自己的床里。有一些时候锁链的感受会过于清晰,让Q无法入睡,Bond的痛苦和迷茫是如此的脱缰,以至于Q有时在疼痛中醒来,忍不住摸向自己的手腕,想要攥住那些锁链,想要拉男人上来。

  可是他不能,他做不到。

  Q在模糊的疼痛中睡过去。



   这样重复了许多次,终于在一次Bond昏迷一周后在医务室里醒来时,Q决定和男人说说这件事。

   “我睡了多久。”

   “Morning Bond。一周零四个小时。”Q坐在床边的椅子里回答。医务室里除了Q之外的人都已离开,这是理所当然的,凌晨三点,没有哪个看护会在这一刻依旧坚守。

   “你几天没有喂猫了。”

   “哦谢谢你。他们在Eve那里,我买了他们平常吃不到的好罐头做为补偿。”

   “看来我让你花了血本。”病床上的人笑起来。

   Q没有回答,而特工只是再次闭上了他的眼睛,房间里再次安静下来。


   “是的。你确实。”Q站起身,有些摇晃。没有什么人能连续一周守在病房里谁在椅子上还依旧保持精神的。可是这和在屏幕上眼看着哨兵消失的折磨比起来好熬多了。

   “Bond。”在军需官的呼唤下男人睁开眼睛。

   “放过你自己。”一双偏凉的手覆上了Bond的额角,这让Bond忍不住喟叹出来,男孩略低的体温缓解着他的头疼,就现在,Bond希望这双手留下来。意识到的时候男人已经把这句话说了出声。年轻的军需官没有回答,特工打算再次睡去的时候,他感受到一层淡淡的光辉渗入他的精神领域,像是清晨湿润的雾气,柔和的薄纱贴合着他的精神,将他笼罩住。

   那是Q。

   他抬起还能活动的左手攥住了军需官的手。他攥的那么用力,甚至让军需官都皱起了眉头,可是军需官只是再次拽过椅子坐下。


   Q看着抓住了自己手腕的那只手,男人的手指仿佛要烙进他身体般用力。

   真实的锁链。

   — 这比锁链要疼多了。


   这么想着的Q将另一只手覆在男人的手上,趴在Bond的床边睡了过去。

   

tbc


评论(1)
热度(110)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