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这一次的提问箱

收到提问真的好开心哦 (´;ω;`)



1⃣️ 感谢提问收到真的好开心!! 粗想一下,he和be比起具体结局我应该都是喜欢一种气氛。he是那种相互确认心意,安定感和生活感很强的,be的话就是大家各有各的生活,爱无果,但是无人可以被责备,无奈和无助感最突出的那种。(我估计也和我喜欢的cp有关系)


2⃣️我喜欢上碧斯其实是被我的朋友藤椒猪手太太疯狂安利哈哈哈哈,被狂塞拉啃糖和桃源境打歌舞台。真正入坑是因为圆圆!!圆圆!圆圆!cp最喜欢的是90!90!90!一生知己新婚夫妇非常了解对方这种我真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T T


3⃣️emmm请允许我!稍微保留一下这个回答! 可以说没有发生肉体关系,但是有比第二章还要过分的擦边球! (嘿嘿) (希望我的黑暗背德想法不要被大家讨厌)


4⃣️这绝对是猪手。 向苍天发誓我那时候已经睡了,是提问箱bug!我有好好睡觉!


5⃣️(诶这个是系统的问题吧)(是吗?不是吗?)(不确定但是还是先答) 想了一下,目前最想要的是安安心心看书的时间,或者能让我在博物馆里面发呆的时间。 或者再现实一点,学校的火警警报请消失吧。 请消失吧!!!!!太可怕了!!!!!快神经衰弱了!!!

评论(2)
热度(10)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