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韩叶】荒河 10

前篇请走

9.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韩这一节这么温柔!!!!

或许是bgm的错!!!!

she is love

无限循环中!

请打我吧OTZ 我我我我我也是实在忍不住了太想看他们在一起

写完荒河一定要缓一段时间才能再写虐T T

        

         韩文清能想象到叶修自己一个人遇到这种情况时蜷缩起来的样子。独自一人的叶修在路边痛苦的弯起腰,脸色惨白。

         他不自觉地攥紧了叶修的手腕。

         路程很短,叶修的眉头却从来没松开过。

         韩文清付了车费,左手揽起叶修,他突然愣了一下,韩文清本来是毛起腰积蓄了足够的力量,想着抱起叶修会是一件费足了力气的事,结果却远远超出预期,叶修比他想象的轻很多。

         “哎,我还能走呢老韩。”叶修在他后背上软绵绵的说了一句。

         “趴着吧你。”韩文清弯下膝盖,把叶修挪到后背正中的位置。叶修也没再接一句,手绕上韩文清的脖子。韩文清愣了。

         ”诶别想多啊老韩。要不我那么沉你怎么背的动。“韩文清哼了一声,没做理会。

           叶修和自己的未婚妻差不多重,只不过叶修不像女孩子那么柔软,也不是小小的一团,男人的骨骼硌得韩文清后背生疼。叶修的体温比起韩文清要低一些,在晚风中叶修的手臂有些凉,绕在韩文清脖子上,抓不紧的晃着。

           一路上韩文清都没有说话。

           叶修或许是终于舒服了一些,伏在韩文清后背上发出浅浅的呼吸声,听着像是快要睡着了。韩文清皱起眉头刚想叫醒叶修,却看见叶修紧紧地揪着自己前襟的衣服,把衣服都拽起来了一块。背后的男人就这么在路程中一晃一晃的,嘴唇时不时吻到韩文清后颈的皮肤,有点痒。

           韩文清最终也没有叫醒叶修。

           他从叶修上衣的口袋里拿出房卡,叶修差点从他身上滑下去,韩文清连忙一斜身子,让叶修又慢悠悠的晃了回去。

           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把叶修放在床上,说是放或许比那还温柔一点,并把叶修的手塞进被子里,叶修却说什么也不肯松开,死死地抓着韩文清衣服领子。

          ”叶修。“韩文清压低声音说了一句。

          叶修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了一样,触了电似的缩回了手,手指在空气中颤抖着。

          韩文清心里突然就软下去一块。

          像是一小块土地在雨中迅速地湿润,变成更深的褐色而后在视野里缓慢的下陷。

          他鬼使神差的缓缓地攥住了叶修的手指。

 

           叶修的呼吸逐渐变得绵长而平稳,像是雨后的风声,不急不缓的掠过韩文清的耳畔。叶修的眉头终于卸去了力气,缓慢的舒展开。

           叶修紧紧地攥着韩文清的手。


           韩文清发现叶修睡觉特别不占地方,叶修又不松开手,索性就和叶修一起躺下来。

           叶修将近一米八的个子,睡起觉来却会四肢缩在一起,或许是他常年睡着条件不太好的宿舍。怎么说呢,在韩文清看来叶修好像很怕冷。即使盖着被,叶修也依旧试探着,像韩文清这边靠近,最终,叶修的头轻轻地,抵上了韩文清的胸口。      

           像是疲倦的鸟兽终于找到归巢。

           像是绝望的溺水者终于找到广阔而温暖的土地。

           叶修终于沉沉的睡着了,枕着韩文清胸口平稳而有力的心跳。他的眉眼在黑夜中边缘柔和。

               

           韩文清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想着。

           等叶修好起来的。

          一切都等他先好起来再说。


          终于他也陷入安稳的睡眠之中。


         就算无边黑夜降临。

         就算无边孤寂来袭。

         这是头一次,你我并未后背相抵。



         愿此刻永恒。

         愿永恒永恒。


tbc


            

                      


            

评论(27)
热度(6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