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韩叶】荒河 14

前文请走 

13      

收到了大家的评论真的非常开心!!!就算是‘我要给你寄刀片’这样的评论也让我高兴好久!!!如果不介意的话请留下评论吧!!

【抖M么我是。。。。



        ”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叶修在骤然沸腾的人群中悄悄地,说着这句话。

        韩文清抵着妻子的额头,专注的凝视着妻子的眼睛。

        叶修隔着人群,仿若穿过千山万水默默地注视着这一对新人。

        像是突然注意到了什么似的,韩文清抬起头向人群中看去和叶修对上视线,韩文清低下头握住妻子的手,十指相扣,冲着叶修晃了晃手上的戒指。而后韩文清难得的,像小孩子一样开心的笑起来,整个眉眼全都舒展开来。台下的人都愣了,大家从未见过这严肃的男人这样的表情。

         叶修看着韩文清,微微张开了嘴,而后嘴角向两边挑起,他笑着举起双手聚拢在嘴边,大声地喊起来。

      “新婚快乐。”他的声音足够大,穿过半个会场直达韩文清的耳边,叶修身边的人都响应起来,在黄少天带头下,响彻云霄的新婚快乐久久的回荡在会场里。叶修又恢复了插兜的姿势,后背懒洋洋的勾起来,他终于被沸腾的人群淹没。

         接下来就是挨着桌的敬酒了。叶修被分到了荣耀这一桌,身边的身影都再熟悉不过,魏琛走过来,叼着烟狠狠地拍了叶修一下肩膀。

         “艹,你小子挺行啊,穿的人模狗样的。”说着魏琛拿出烟,“来一根?”

         “可别。”刚喊完话,叶修感觉自己的嗓子就快要裂开了,泂泂的冒着血。他的右手在裤兜里紧攥成拳,死死的捏着药瓶。

          “行了啊你,装什么淡,快快快陪老夫抽一根,我都忍了好久了。”

          “真不行,哥可是肺癌,抽一根就毙命啊。”叶修笑。

           “放你的屁吧,叶修你不抽就不抽,别整这些没用的,我自己抽去。”

            ”欸,我可没开玩笑。“叶修耸耸肩。

             魏琛点完烟猛抽了一口,笑一声,”行,还有多久上西天?老夫送你一程?“叶修摇摇头,伸出手搭在魏琛身上,说“活过了今天就没几天日子了。”说完叶修和魏琛一起笑起来,在角落里笑的直抖。

              “行了啊你。”魏琛看着韩文清就快要来了,连忙踩灭烟头,拽着叶修回到了饭桌上。

            

              饭桌上足够热闹。韩文清来到这一桌大家自然不会放过他,该灌酒的一个都没手软,眼看着一杯杯喝下去,韩文清就走到了叶修的面前。有人起哄让叶修说点什么。叶修也没办法,端起酒杯。

             “十年。”而后他顿了顿,像是在脑海中选择了一下词语。“多谢”而后飞快的补了一句“新婚快乐。”

                不知道是谁,带头说叶修说的话不合格,要让叶修和韩文清这对老冤家喝交杯酒,说是韩文清和妻子喜结连理,这对十年的老战友也该休战啦,就当个仪式。这主意竟然应了广大民众的意愿,在一片喧哗声中,叶修看着韩文清举着酒杯走过来。

                韩文清勾起叶修的手臂,酒杯就贴在唇边。他看向叶修,“怎么,不敢喝?”

                叶修苦笑着也举起酒杯。“我是真怕了。”

                杯中酒饮尽。

                像是十年从喉间匆匆流过。

                炽热灼烈,疼痛无比。

tbc

              

     
















评论(57)
热度(7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