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韩叶】非情人时代

关于情人的定义总是众说纷纭。
对于韩文清和叶修来说,他们脑海里却从没有'情人'这个概念。

因为是对方,所以亲吻和拥抱都是理所当然的,并不需要给这种行为一个合理的身份解释。

韩文清伸出左手关掉了床头的闹铃,他想顺势翻个身,右臂却纹丝不动。他半坐起身,试着动了动自己的手指,指端麻酥酥的,动作僵硬无比,等视线清晰过来他才看清自己右臂上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叶修整个人都蒙在被里,头顶的头发乱糟糟的露在外面,发梢随着叶修的呼吸微微颤动。
韩文清叹了口气,他把叶修的被掀开,然后把被子掖在叶修下巴下面。单手完成这个动作有些困难,韩文清尽量不让自己的右臂移动,当他完成这一串动作的时候,胳膊上的脑袋动了一下。
“叶修?”韩文清的声音低沉而沙哑。室内的氛围朦胧的就像早晨照在窗帘上的日光。
叶修“嗯”的回复了一声,之后又没了动静。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叶修猛地向外一翻差点掉下床去,幸好韩文清眼疾手快把他捞了上来。
“今天有情人节副本吧。”叶修的声音小的近乎听不见,他连眼睛都还没睁开,只是顺着韩文清的手臂向床内侧挪了挪。
“嗯”韩文清收了收右臂让叶修躺的更舒服一点。
“起了起了.”叶修的手胡乱在空中抓来抓去,最后下坠锤在在韩文清身上。
韩文清用左手抓住叶修的手臂叹了口气,他说
“还能再睡一会。今天是周六。闹铃是平常的起床点。”
叶修没反应。韩文清低头一看,怀里的男人又一次会见周公去了。叶修整个人趴在韩文清身上,他的胸膛贴合着韩文清的胸膛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屋子里很静,韩文清听得见钟表的机械声,两个人的呼吸声,还有叶修的心跳声。韩文清低下头把耳朵贴在叶修的颈侧,而叶修只是轻微的动了一下。他听得见叶修身体里呼啸的血流声和安定的心跳声。韩文清的耳朵突然痒痒的,他侧过头,嘴唇接触到叶修的发梢。

起来之后先去剪个头吧。韩文清想着闭上了眼睛。

End

赶上了XD





评论(15)
热度(4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