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写给雷雷

顺儿的姐姐的孩子就要出生了 录了孩子的胎心声给我听

我现在整个人激动地坐立难安

孩子还没有名字 我就叫他雷雷啦 他的心跳声 像夏日雷声一样


你的心跳声像是远古的平原上的逐渐清晰起来的闷雷一样,一点一点,从辨不清距离的地平线上升起,伴着翻滚的浓云和吹拂了不知多久的风,带着人类生命最原始的悸动,席卷了我的心脏。

我在你来到这世界前借着顺儿的手机听到你的节奏,然后发现我竟禁不住屏住呼吸,将我的心跳也奉献于你。

你还没有名字,听到你心跳的一瞬间我想叫你惊雷。你瞬间唤醒了我对生命最崇高的敬意。

你会有最安稳的睡颜和最奇思妙想的我们所不能及的幻想世界。你是所有的可能性,你是最绚丽的梦,你是最美好的一切。

给你所有的爱和吻。

欢迎来到这世界上。



终于明白为什么要做母亲。

评论
热度(11)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