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韩叶】荒河 9

前篇请走 

8.

这篇有一点糖=3=


              叶修最终也没让韩文清把他送回去。

            “我说老韩你也是一挺直的人,没必要跟我客气。我就知道你急着和妻子呆在一起呢,快回去吧啊。我多大一个人了,这么近的路丢不了。后天就婚礼了,快去忙吧。”叶修笑着把韩文清往回推。

             韩文清快速的反手抓住叶修的手腕,感到叶修的挣扎,韩文清又加紧了几分力气,叶修的力气根本就不比韩文清,索性动了几下就不动了。

           “你吃饭的时候怎么了。“韩文清直直地看入叶修的眼底。叶修的手腕有些凉,在韩文清手心被逐渐捂热。

             ”老韩你是不是要结婚了脑回路改了个方向?怎么想起来关心我了。“我能有什么事。叶修低下头,手指突然开始用力的蜷缩起来。

            韩文清刚想接着问下去,只见叶修整个人腿一软,脸色苍白的向下倒。韩文清连忙接住叶修。

           ”叶修!“怀里的叶修死死的咬着嘴唇,指节发白,仿若接近溺水窒息的边缘。韩文清一只手揽住叶修,另一只手伸到叶修脑后,托起叶修,指尖小心地触碰着叶修耳后的那一片皮肤。叶修整个人拼命地回缩,陷在韩文清怀里。

           ”抓住了。“韩文清把叶修的胳膊往自己身上架,起身就要跑到路边打车。

          ”别去..医院。“奔跑中韩文清听到这一句话,他猛地停住了,而后又立即向前。

          ”老韩...“叶修后半句的话没有说出口。

         韩文清停下了,动了动身子让叶修趴得更舒服一些。”胡闹。“他的声音本来就低,现在更像是掺进了怒气,拼了命的压进叶修耳朵里。

         ”去了也没什么用。“叶修眯着眼睛趴在韩文清肩上。韩文清微微回了个头,然后伸出手打了辆车,抱着叶修坐进后座。

         司机转过来问。”去哪啊两位?“

         韩文清刚想说什么,叶修突然攥住了他的手腕,像是濒死的人依靠着最后一丝执念一样,紧紧地攥着。叶修的眉毛已经拧在一起,可是叶修依旧想要冲着韩文清笑出来。

         ”回xx宾馆。“韩文清最终垂下了视线,回握着叶修的手腕,缓缓地上下抚摸,安抚着叶修。

         韩文清也说不清自己是怎么了。

         但是他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不会允许别人看见叶修这幅样子。


         想了一会,等着叶修眉间的力度减轻了,韩文清才保持上身不动,取出了手机。

        【叶修今天不舒服。我晚上不回去住了。】

         韩文清想要按下发送键的手指停滞了一下。

         他想到后天的婚礼,在家里开着一盏暖光灯等着他的未婚妻,已经准备好了的喜糖鲜花。

         和面前从未如此痛苦过的叶修。

         他按下了发送。


          韩文清能想象到叶修自己一个人遇到这种情况时蜷缩起来的样子。独自一人的叶修在路边痛苦的弯起腰,脸色惨白。

         他不自觉地攥紧了叶修的手腕。

tbc



评论(26)
热度(6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