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关于目前脑内的汤川

我原著看的还不全,以下仅为个人印象,来自对电视剧,电影以及神探伽里略12,神探伽里略的烦恼的理解。这之后会继续看原著丰富脑内人物形象。


1.不是一个像表面看起来那样冷淡的人,他有血有肉内心温暖至极,只是不知道如何表达 。
2.心灵纯净,一心朝着目标前进,所以有时可能会忽略他人的感受,并不是对他人有恶意,在感受到他人的不愉快时还是会道歉的。
3.不是那种会用距离来维系感情的人。
他的态度大概是
“我爱你 你只要记住这件事 然后我会用我的一生来证明这个假设是真的”(这点对草薙适用 w)
4.会在不经意间说出不得了告白的人
5.他的爱就像是一颗被误认为行星的恒星,看似只是按照自己的轨道旋转着,其实他正照耀着他所爱的人,朝朝暮暮直到永远。
6.孩子气和理智的究极混合体。
7.也许会因为小事而意外的闹别扭。(如岸谷拼了他的恐龙hh)

P.S.另终于确定了我果然日常的时候汤草/草汤都没问题 但是只要涉及到sex果然是草汤呢(ww
要感谢亲爱的风律!!!!!!!(take my heart!
想象一下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性冷淡而主动去吻草薙的教授\(//∇//)\
噢噢噢噢噢噢 !!!!(恐龙状咆哮+喷火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