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风云】片段 1

  傅海峰承认蔡赟的耳钉非常招人。


  蔡赟的耳垂玲珑,大小刚刚好。早些时候,蔡赟会带一枚亮闪闪的耳钉,球场的灯光打下来的时候,某一个转身耳边的光芒比什么都让人心头一颤。


  当时还是有一枚比较金贵的耳钉的,也是蔡赟唯一会摘下来的。一次蔡赟洗澡完之后披着浴巾进到房里,随口就问傅海峰耳钉在哪儿。其实傅海峰清楚得很,蔡赟才不是找不到东西的人,他招人的时候真是没有自觉。但傅海峰只是离开电脑,拿起床头柜上的耳钉,走到坐在床上的蔡赟身边,轻轻捏住蔡赟的耳垂。他生怕戳疼了蔡赟,将耳钉插进去的时候极小心,那么个精巧的物件倒显得傅海峰有些笨拙。他看着细细的银针穿透蔡赟的耳垂,之后银色的耳堵卡住了那根银针。他帮蔡赟带好了耳钉。手下的人却没了动静,傅海峰觉得奇怪,于是低头去看,不知道什么时候蔡赟的耳朵烧红起来,一开始他以为是这边他带的太用力所以戳红了耳洞,但是他看到蔡赟另一只也红红的耳朵才反应过来。


  这时候害羞什么。他暗自觉得这人不好意思的点太可爱,于是低下头去咬了一下蔡赟的耳朵。蔡赟只是一颤。

 “属狗的啊傅海峰。”蔡赟小声嘀咕。

  傅海峰于是更笑起来,蹲下来挤进蔡赟双腿间仰脸亲蔡赟,直到蔡赟软下来伏在他肩上,傅海峰的手仍没有离开蔡赟带了耳钉的耳垂。


  那之后蔡赟再没让他帮着带过耳钉。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