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Half the World Away - AURORA

这首歌的印象文

以下 请配合歌曲食用

-------------------------------------------------------------------------

我在漂浮。

风声代替了你的声线,在我的耳边恒久地回响着。我只能看见尘埃,灰色朦胧的高楼和远处缓慢浮动的仿若静止的云。


我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我以前从来都不带表的,你总会告诉我具体的时间。


今天很冷,冷到手指相握时只有钝感。我把手放在腿下面压着取暖,紧挨着长椅冰冷的涂了油漆的松木。我坐到下午的时候,天空中开始落下雪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今年的第一场雪,至少我面前的行人们没有丝毫欣喜之色,他们川流成暗色的溪,细碎的雪落在人影的缝隙中,拌杂在匆匆的步伐里面。一切有序而宁静,与我无关,却又轻轻地围抱着我。


我仿佛坐了很久,从看不出重量的灰色的云席卷了天边开始,到它们仿若雾气般散去,露出背后静谧的星空。天空逐渐黯淡,那些零零散散的星光就如我的睡意,混着我呼出的白气,在我的视野和脑海里氤氲升腾。

我垂下眼,摊开手掌,雪花在我的手掌中融化,变成在路灯下可辨的露水。我听了很多人说很多话,我看见了很多人在我面前来去经过。我抛弃刻度和你去感受时间的存在,随即我发现我仿若在无目的自转的小行星,虽然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旋转,然而我却知道,朝着某个方向,我正在旋转着。


我可以去买车票,我随时都可以走。

只要等到天亮后再见你一面,我想着。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