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不打tag 啥也不打 就半夜悄咪咪和还关注着我的太太们说一声

全职最近动画热播 各种cp又火了起来 虽然早就退圈 但是最近返场的朋友们特别多 所以我就把荒河锁了 舍不得删 还是回忆 就我自己翻着玩儿玩儿吧

个中原因单纯就是个人不想再引来什么口水战了 

现在回头看看 当时文笔和故事都幼稚 人物倒是为了故事服务了 不值得一看

并且我是真害怕有人来说我死全家啊(。

老了老了 也怕了 

还是真心感谢当时大家的宽容。

鞠躬

———————二次更新说的话—————————

看到好几个熟悉的id 从我最开始玩儿lof写韩叶就在的伙伴

真开心 以及谢谢所有评论的大家

最近还久违的收到了推文的艾特 谢谢

现在就是想避避风头 等这阵子过去文会再打开的(吧?)

等风头过去。

无限次的感激和鞠躬




评论(37)
热度(37)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