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我留作明日尸骨

【爀n】烫 chapter 1

  爀n abo设定

  alpha爀和omega圆圆  一个被小狼崽子盯上之后吃掉的故事

  估计会写的长长的  cp大概是爀n和拉啃 滚和豆没有cp

----------------------------------------------------------------------------------------

1.


  韩相爀在他18岁生日那年收到的礼物是一位omega。

  这个omega不是别人,正是他父亲刚刚迎娶的一位,两个人的婚礼和韩相爀的生日相差不过一个月。韩相爀只远远的见过那个人,连一句母亲都没有称呼过,就在自己生日这天被告知,这位omega被让渡成了自己的omega。与一个人相关的事情,公布起来却仿若一件属于父亲的财产被递交给了自己的小儿子一样激不起任何波澜。

  韩相爀在生日那天故意在外面游荡了很久才回到房间。他就连进入房间都迟疑了许久,最终他还是放弃敲门,轻轻的扭开了门把手。屋里只开了一盏临窗的落地灯,窗前的单人沙发里坐着个人,暖黄的灯光笼在那个人的背影上,描摹出后脑到脖颈优雅的曲线。

  韩相爀停住了脚步。

  屋里的人像是察觉了他的到来,起身面向他。

  “你好。”


  那声音很柔和,在静悄悄的夜里像是偶尔滑过的晚风。

  是个男性omega。韩相爀不知为何放松下来,又提了一口气。

  他缓缓地走向窗边,逐渐看清那个人的脸。柔和的眉眼,介乎纯真和成熟之间,难以确定他的年龄,男人周身皆是温顺和安定的气息。与韩相爀所想的完全不同,男人没有不满,没有哀怨,只有平和。 

  “我叫车学沇。”男人这时候才顿了一下。“是你的omega。”

  后半句话的嗓音有些干涩。


  韩相爀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他就听到男人轻声说起话来。

  “不用担心,你是恋爱自由的,甚至以及以后结婚都不用顾虑我。我在名义上和实质上虽然都已经是你的omega,但是我并不会要求你对我履行什么义务,毕竟这都只是你父亲单方面的决定。”车学沇缓步走到他面前几步远的位置,韩相爀这才发现,男人和自己差不多高。他听着车学沇不急不缓的声音轻轻的说着那些事情,仿佛这些与他自己无关一样。

  “我就只是在生活上帮帮你照顾你。”车学沇顿了一下,像是在寻找词汇。“你就当是多了个哥哥就好了。”

  韩相爀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车学沇的声音萦绕在他周围,又浸入他的脑海里,他的视线忍不住扫向男人的颈后。

  “我没有被你父亲标记。”车学沇说道。

  韩相爀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他为自己偷偷打量被发现的事情羞红了脸。

  “我和你父亲没发生过关系,别有心理负担。”似乎是知道韩相爀在想什么,说起这件事来,车学沇的声音爽朗了许多,他伸出手拍了拍韩相爀的肩膀,韩相爀闻到一股淡淡的花香从鼻尖滑过。“你父亲是我的恩人。”

  韩相爀抬起头看向车学沇的眼睛,微微偏头。

  “我以后会解释的。”车学沇又是笑起来。

  韩相爀注意到车学沇笑起来时眼角微微上挑,和微笑时的纯真不同,那细小的弧度让车学沇整个人都染上了些风情,两种气质在他身上完美的融合了,一时间韩相爀看的有些怔。

  这个哥哥真漂亮。

  他差点脱口而出。


  韩相爀在路上担心的那些乱伦,童贞不保等等情节都没有发生。车学沇因为是他的omega,还是要和他住在同一个房间,但是另一张床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摆在了韩相爀原来的床旁边。车学沇刚刚又和他闲聊了几句后,就开始收拾起自己的东西来,这让韩相爀感觉他们仿佛仅仅是同住的室友。

  韩相爀坐在床上刷着手机,看着车学沇从浴室出来,没有避讳他直接换起衣服。暖黄色的灯光在黑色真丝睡衣上映出一道光斑,宛若夏夜河面粼粼的月光,随着车学沇的动作流动。车学沇草草的将毛巾罩在头上就接着叠起衣服来。几绺湿发蜿蜒贴付着车学沇的脖颈,让那些纤细的线条看起来更为脆弱。

  “那个…”韩相爀嗓子一紧,但是随即放下手机坐直身子。

  “我比你大五岁,要叫哥哦。”车学沇语气轻快,没有回头。

 “好的,哥,”韩相爀没有压力的补上一句称呼,随即突然开口说道。 “你带上项圈吧。”  

  车学沇一愣。他没有想到会从韩相爀这里听到这样的话。

  “啊…”车学沇一时间没想好如何回复。

  “我不能标记你。”韩相爀声音柔柔的解释道。“父亲也没有标记你。你这样不安全。”

  “我也怕别人说你的闲话。”韩相爀压低了些声音,脑中翻出那些个佣人背后讲小话的嘴脸。

  车学沇神色和缓了些,他的身体忍不住轻颤了一下。刚才听到韩相爀要他带上项圈的一瞬间,他竟有一瞬间想要瘫软趴伏的征兆。明明韩相爀还没有分化,车学沇却仿佛感受到了他身上的信息素。

车学沇想了想,随即弯腰,从沙发旁自己的包里面拿出一个丝绒的盒子。

  里面是一个皮质的项圈。

  “这还是我和你父亲结婚的时候收到的。”车学沇眉头轻皱笑了笑。

  “爀啊,”车学沇拿起项圈,熟稔的叫起韩相爀的昵称。“那帮哥带上可以吗。”

  他向韩相爀走过来。

   随着车学沇的靠近,韩相爀闻到那种浴后温热干净的皂香,以及微微的花香,像是热带雨后的花园,馥郁的香气被余温轻拢着。韩相爀坐在床上向后蹭了蹭,从车学沇手里接过项圈。车学沇一只手拢起微长的发丝露出自己纤长的脖颈,微微低下头,睡衣滑下一边露出深陷的锁骨,在偏暗的房间中他脖颈的边缘朦胧成柔和的光影,暗处的凹陷和明亮的骨节交错成沆瀣的诗篇,那是极其适合亲吻膜拜的皮肤。

  韩相爀两只手各持着项圈的一端,他动作小心的让项圈绕过车学沇的颈前,却在贴合前堪堪停下,伸出手攥住了项圈。车学沇不解的向后偏头看他,眼角还微微泛着红,是沐浴后还未散去的痕迹。

  “皮质的会凉。”韩相爀眼神认真,随后他轻柔的让那项圈贴合车学沇的脖颈。车学沇感受到颈间陌生的压迫不自主的向后仰起头来,两个人像是完成了一个拥抱。韩相爀扣好项圈的锁扣,双手落下自然地隔空护在车学沇腰间的位置,随即抬头看向车学沇。车学沇正用手触摸着项圈,像是在适应新的呼吸方式。韩相爀就这么静静地坐着,车学沇站在床边他的隔空的怀抱里,轻轻地喘息着。

  “还好吗。”韩相爀的声音还略带着些稚气,但是醇厚而温柔。

  “恩。”车学沇转过身来看向男孩,看清了那张即将模糊男孩和男人边界的少年的面庞,柔和的灯光淋在韩相爀的眉骨上,让他看起来像是一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古希腊青年人的雕像。

  韩相爀在下一个瞬间仿佛重新被少年心性席卷,再次专注回自己的手机。等到入睡时,两个人竟然已经聊得有些亲切。车学沇催促韩相爀赶紧进到被子里,随即自己走去门边关了灯也躺回床上。

  韩相爀等到身边的人的呼吸渐渐平缓,缓慢的翻身看向这个进入自己生活的omega。他借着昏暗的月光凝视车学沇颈间的那条项圈,指尖想起男人皮肤细腻的触感,韩相爀头一次觉得,自己要是能分化成alpha就好了。


tbc


我 好紧张

大家看着 还好吗

(搓手

(我还是90民 但是爀n真的也好好吃


评论(1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一色无法辨识 | Powered by LOFTER